黑龙江科技大学关于2024届毕业生秋季大型供需双选会调整入校相关事宜的说明

2023年10月24日   点击人次: 91858   



尊敬的用人单位和外校毕业生:

2023年10月28日(周六),黑龙江科技大学将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大型供需双选会。由于我校科技广场正在施工,现将“双选会邀请函”第五款“报到安排”中的第三条“入场地点”调整如下:

1.自驾入校的用人单位请统一从学校南门进入;步行入校的用人单位请从学校西北门进入。

2.外校参会的学生请持学生证从学校东北门进入。

3.自驾入校的企业,请将车辆统一停放在双选会专用停车场,具体驾车路线及停车场,请详见学校地图。

4.入校当日,学校南门、西北门、东北门将安排学生志愿者,配合门卫做好审核和路线引导工作。

5.未报名参加我校秋季大型供需双选会的企业,当日不能入校。

6.其他参会要求,请详见黑龙江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发布的“黑龙江科技大学2024届毕业生大型供需双选会邀请函”。10月26日,学校将在就业信息网发布展位信息(http://job.usth.edu.cn/)。

附件:黑龙江科技大学地图


黑龙江科技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2023年10月24日

附件: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