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黑龙江科技大学2023届毕业生“就业教育促进月”系列《勇往“职”前》专题讲座第4场——“就业难,何难?何解?”

2022年9月22日   点击人次: 57750   

全校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充分发挥学校智能化就业“云平台”优势,强化毕业生就业动员教育,抢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的精准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推动实现2023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的工作目标。学校启动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教育促进月”系列《勇往“职”前》专题讲座活动。现就第4场专题讲座“就业难,何难?何解”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9月22日15时

二、活动形式



腾讯会议网络直播,会议号:973684640

三、主办单位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四、主讲人

陈家敏,群创光电校园招聘副理,宁波市就业导师

五、讲座内容

如何写简历可以进入初选?

如何面试可以深得青睐?

一起探讨00后找工作的世界,找一份心仪的工作~

六、进入讲座的方法与步骤

我校就业指导专兼职教师、各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各年级辅导员、2023届毕业生和其他年级在校生均可参与,扫描海报二维码,即可预约讲座并进入直播间:

讲座通知、活动链接及二维码等预告信息也将通过我校“黑科大就业工作群”、“黑龙江科技大学就业平台”微信公众号同步发布。更多系列公益讲座和招聘信息,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黑龙江科技大学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