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黑龙江科技大学2023届毕业生“就业教育促进月”系列《勇往“职”前》专题讲座第3场——“探究新新职场、解密大厂面试技巧”

2022年9月21日   点击人次: 54820   

全校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充分发挥学校智能化就业“云平台”优势,强化毕业生就业动员教育,抢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的精准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推动实现2023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的工作目标。学校启动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教育促进月”系列《勇往“职”前》专题讲座活动。现就第3场专题讲座“探究新新职场、解密大厂面试技巧”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 活动时间

2022年9月21日19时

   / 活动形式

【闪光青年工作室】视频号

   /主办单位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吉利控股集团

   / 主讲人

刘旭,360集团校园招聘与校园雇主品牌负责人;高校职业生涯规划师、就业创业校外导师;擅长校招生人才画像、面试选拔标准与流程设计,擅长大型企业校园招聘项目管理。

欧阳泽林,《职场新物种@斜杠青年》作者;从业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十余年;“社交招聘”第一人、知名人力资源招聘自媒体人。

   / 讲座内容

1.探究职场新变化:致未来的职场和工作方式。

2.大厂面试指南:解析面试方法技巧,克服面试恐惧。

3.名企HR在线答疑:企业青睐哪些人才?如何得到心仪的offer?

   / 进入讲座的方法与步骤

我校就业指导专兼职教师、各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各年级辅导员、2023届毕业生和其他年级在校生均可参与,扫描海报二维码,即可预约讲座并进入直播间:

讲座通知、活动链接及二维码等预告信息也将通过我校“黑科大就业工作群”、“黑龙江科技大学就业平台”微信公众号同步发布。更多系列公益讲座和招聘信息,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黑龙江科技大学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