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32362293-1158.jpg

黑龙江科技大学关于开展线上宣讲会的通知

2021年9月23日   点击人次: 7578   

尊敬的用人单位:

受疫情影响,黑龙江科技大学线下入校宣讲“十一”前全部取消。为了更好服务用人单位选聘我校2022届毕业生,学校依托“黑龙江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从2021年9月23日起,搭建线上宣讲会平台。

用人单位及毕业生参与云宣讲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一、用人单位申请云宣讲操作流程

用人单位申请云宣讲即单位登进其后台向已经入驻的学校申请“录播宣讲”会。单位搜索“http://job.usth.edu.cn/”敲击“Enter”进入单位登录界面。输入账号和密码,登进单位后台。

1.登进后台后,鼠标移至“云校招”,点击“云宣讲”进入云宣讲功能界面。

图片1.png

2.鼠标移至右上角“申请”按钮处,下拉显示录播宣讲与直播宣讲。本次演示以录播宣讲为例。点击“录播云宣讲”进入申请详情页面:

图片2.png图片3.png

3.选择宣讲学校:选择已经入驻的学校。

宣讲会名称:输入宣讲会名称。

宣讲时间:选择宣讲时间。

图片4.png

4.招聘需求:选择已经发布的职位,也可临时新增职位。

图片5.png

5.宣传视频:宣讲时播放的视频。

点击“上传素材”弹出小智助手下载框,若已下载过小智助手,直接启用即可。本次演示直接启用。启动完毕,点击“上传素材”,选择本地录播好的视频。上传完毕,点击“选择素材”,选择刚已经上传到素材库的视频。

图片6.png图片7.png

6.宣讲介绍:宣讲过程中使用的PDF格式PPT。点击“上传”,上传本地保存好的PDF格式PPT文件。

宣讲会关键词:本场宣讲会的亮点词汇、关键点。

图片8.png

7.招聘简章:点击编辑区上方“请选择招聘简章”查询框,将已经保存的招聘简章选至此处,若无保存点击搜索点击右上角新增即可。

图片9.png图片10.png

8.以上信息填写完毕,点击“提交”,完成录播云宣讲申请,等待学校审核。学校审核通过后,企业将收到短信通知。

图片11.png

9.云宣讲开始时,用人单位登录学校就业信息网,点击企业登录界面,进入企业后台,再点击“云校招”—“云宣讲”,找到对应宣讲会,进行校招在线答疑(企业与学生同时上线做文字沟通)。

图片12.png图片13.png

10.一场云宣讲结束后可查看报名情况及投递简历情况。

图片14.png图片15.png

二、毕业生参加云宣讲操作流程

1.关注“黑龙江科技大学就业平台”微信公众号。

图片16.png

2.找到云宣讲:点击“招聘汇——宣讲会”,选择对应企业的云宣讲(或搜索企业名称),可以查看“热招岗位”“招聘简章”“宣讲介绍”“报名”“在线答疑”“投递简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