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31771639-5106.jpg

黑龙江科技大学关于调整疫情防控期间招聘单位入校相关要求的通知

2021年9月16日   点击人次: 4309   

黑龙江科技大学

关于调整疫情防控期间招聘单位入校相关要求的通知

 

尊敬的各地市人才、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用人单位一直以来对黑龙江科技大学学生就业工作的信任、支持和帮助,以及对我校毕业生的认可和关怀!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学校将调整用人单位入校要求,给您带来不便十分抱歉。现将调整后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 用人单位入校流程:提前3天将《黑龙江科技大学入校招聘单位健康承诺书》《黑龙江科技大学外来人员入校审批表》电子版发送至88036988@sina.com邮箱,文件命名格式为:“单位全称+文件名称”。入校后,请将《黑龙江科技大学入校招聘健康承诺书》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交至招就处就业服务大厅工作人员,招聘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2.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暂不接受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单位入校招聘(中高风险地区单位可进行“线上”招聘),用人单位入校招聘人员原则上不超过3人。入校后积极配合学校工作人员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测量体温、大数据行程卡、龙江健康码。

3.入校招聘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本次入哈市后在哈市内做的核酸结果阴性证明;龙江健康码、大数据行程卡均为绿色;确保进校前14天内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无和潜在感染者接触史;用人单位入校人员需与信息表上的人员名单一致,不得随意更换、增加。特别强调,请最迟于当日入校早晨7:30前,将所有入校人员核酸检查报告照片打包发送hkdjy88036988@sina.com邮箱,文件命名格式为:“单位全称+核酸报告”。

4.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电话告知。

5.招聘时间安排、招聘地点及宣讲场地、签约流程等请详见《黑龙江科技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活动安排》。

6. 联系方式

黑龙江科技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办公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浦源路2468号朝阳楼一楼

赵老师0451-88036988

孟老师0451-88036936

就业网址:http://job.usth.edu.cn/

就业邮箱:88036988@sina.com

号:黑龙江科技大学就业平台

 

 

 

 

 

黑龙江科技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2021年9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