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16123318-4066.jpg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 “云端”就业工作主题班会

2021年2月2日   点击人次: 991    作者:赵岩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的严峻形势,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招生就业处关于假期继续推进就业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切实推进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计算机学院组织2021毕业班班主任通过线上召开就业工作专项班会,班主任老师组织召开主题班会



1.jpg



班会中,班主任老师对本班级目前的就业情况再次进行统计摸排,更新班级“就业情况统计表”,做好“对口”就业信息的收集、梳理和筛选工作;指导即将步入职场的学生们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职场新人”;针对部分报考公务员和研究生的学生,特别是在即将开始的公务员面试,以及研究生复试环节,各位老师也给出了自己的独家建议,有的班级还特意邀请到往届成功考取公务员和研究生的学生,为2021届毕业生们分享技巧,交流经验,希望同学们发挥潜力,成功上岸。学长学姐们的建议让同学们感觉颇为解渴,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班会上的经验分享,将其灵活的运用到自己的面试、复试环节。



2.jpg



针对未就业的同学,班主任老师认真聆听各位学生目前的就业想法,并及时规范大家的就业态度与求职方向,希望大家在疫情防控大背景下,要依托学院、学校以及正规就业网站发布的就业信息,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及时关注QQ群、微信群,掌握招聘第一手材料,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理性择业就业。学院也将制定未就业学生工作台账,“一对一”全程指导学生顺利就业。相信步履艰难的20121年全院上下定能打赢这场“就业”攻坚战!(赵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