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科技大学关于招募毕业生就业缓冲区见习岗位的通知

2020年9月29日   点击人次: 2527   

 

 

 

黑龙江科技大学关于招募毕业生就业缓冲区见习岗位的通知

 

根据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下发的《关于全省高校建设毕业生就业缓冲区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我校在各学院、机关、教辅部门设立了缓冲区岗位,为我校2020届待就业毕业生提供就业见习机会,积累实践经验,增强就业能力,缓解就业压力。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募人数

本次见习岗位招募计划共25人。

二、招募条件

1、黑龙江科技大学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已经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学历、专业和性别不做限定。

2、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有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服务的意识,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团结协作、诚实守信。

3、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协调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文字写作能力;熟悉计算机常规应用软件的使用。

4、具有较强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遵纪守法,为人正直,作风正派,廉洁自律。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5、国家52个国家贫困县建档立卡毕业生、“零就业家庭”毕业生、湖北籍毕业生、残疾人毕业生和少数民族毕业生,升学失利继续备考毕业生优先。

三、待遇及聘期

1、由学校提供免费住宿,并协助办理食堂饭卡。档案可以保留在学校,两年内享受应届毕业生就业待遇。

2、工资为月薪制,工资标准为2000元/月。除薪酬外,学校为其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3、每天工作时长为8小时,享有双休日和法定节假日。

4、一经录用,本人需同学校人事处、具体用工单位签订三方《就业缓冲区见习协议》。

5、以上岗位见习时限原则上不少于3个月,最长不超过1年,期满后不再续签。就业缓冲区见习人员就业后或协议期满,学校与其解除见习协议。

  四、招募流程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9月29日至10月8日17:00。

2、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电子邮件的报名方式,报名电子邮箱为88036988@sina.com。

3、报名提交材料

1、《黑龙江科技大学2020年就业缓冲区公益岗位报名表》Word电子版(附件1);

  2、身份证复印件;

  3、个人自荐材料(不超过2页A4)、获奖证书复印件(不超过3个);

以上材料的电子版以压缩包附件的形式一并发送到报名电子邮箱,邮件内容应包含报名材料,以单个压缩包附件形式发至相应邮箱。(邮件主题标明为“就业缓冲区公益岗位+姓名+性别+学历+专业”)

(二)资格审查

1、审核时间:2020年10月8日至10月10日。

2、审核方式:对报名人员所填报的资料进行审核评估,确定考核人员名单。

3、审核通过人员名单将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公示。

(三)考核

1、考核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学校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2、考核内容:考察招聘岗位所必需的职业素质、专业知识、业务能力。

3、考核方式:面试。

(四)公示

学校根据考核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黑龙江科技大学网站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五)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办理相关手续。

五、有关说明

(一)实行岗位考核制度。各类助理岗位以“谁用人、谁管理、谁负责”为原则,由岗位所在单位负责对其进行考核,考核结果作为提供薪酬待遇的依据。

(二)实行培训准入制度。为了让录用人员尽快熟悉岗位职责,掌握工作技能,用人所在单位应派专人负责对本部门助理进行相关岗位技能培训,培训合格后方能正式上岗。

(三)各类助理岗位人员实行动态管理和退出机制。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终止《见习协议》,停止发放各项薪酬。

1、通过其他途径已实现就业的;

2、不能坚持正常工作的;

3、无故旷工连续3天或一月内累计旷工7天的;

4、严重违反高校人事管理制度的;

5、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

(四)拟聘用人员有弄虚作假、提供材料不实等违反相关规定的情况,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六、联系方式

电话:0451-88036936 

地址:教学实验综合楼0227室    联系人:高宝全

 七、以上相关内容解释权由招生与就业工作处负责。

 

   后附:

附件一:黑龙江科技大学2020年就业缓冲区公益岗位报名表

 

 

 

 

 

 

 

                      黑龙江科技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2020年9月29日

 

 

 

 

 

 

 

 

 

 

附件一:

黑龙江科技大学2020年就业缓冲区公益岗位报名表

学号:                

姓  名


性  别


出生年月


电子照片

民  族


政治面貌


联系电话


学生职务


学生职务


最高学历及学位


所学专业


家庭住址


(自高中起,时间连贯)

 

获得荣誉


聘任部门意 见

 

                           

 

 

负责人签字: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