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16122777-9212.jpg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0年9月21日   点击人次: 1848    作者:高宇

      为应对日益严峻的大学生就业形势,帮助2021届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9月17日下午,电气学院通过抖音直播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会议由辅导员高宇主持。

会议解读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就业形势,分析了招聘形式、签约方式和当前毕业生中普遍存在的就业问题。会议要求毕业生应清醒面对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价值观,提前做好职业规划,积极参加应聘,并根据市场变化及时调整就业方向和就业预期,充分利用好国家、地方和学校提供的各种招聘机会,争取实现顺利就业。会议通过留言、连麦等形式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互动解答,解决了学生在就业准备、签约过程等问题。

面对新的就业形势,电气学院坚持“早宣传、早引导、早动员、早帮扶”,积极开拓就业市场,搭建就业平台,提供优质就业服务。本次会议为学院毕业生尽早了解就业形势和培养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做出积极导向,对2021届毕业生起到了指明方向、加油鼓劲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