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16124480-6126.jpg

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0年9月20日   点击人次: 1303   

         9月16日上午,安全工程学院在科厦N101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旨在教育全体毕业生抢前抓早、合理定位、科学谋划,积极就业。

会上,辅导员李笑晗对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做了说明;辅导员刘科然对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学生就业流程、网签程序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最后,副处级辅导员樊晓东立足当前的社会形势、专业发展方向、行业发展现状等方面入手,由浅入深、生动风趣的为同学们讲解了关于考研、留学、就业创业等不同选择的分析,号召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寻求一条最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道路。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就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纷纷表示将为接下来的就业实习做好身心上的充分准备,并立足自身实际,准确定位,客观理性选择就业岗位,不辜负学校和家长的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