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周宏力应邀出席“牡丹江市驻高校人才工作站”签约仪式

2020年8月16日   点击人次: 419   


8月15日,校党委书记周宏力应邀出席了“牡丹江市驻高校人才工作站”签约仪式。牡丹江市委书记杨廷双、市长王文力等政府部门有关负责同志以及清华大学、吉林大学、东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哈工大、哈工程、哈师大等省内外20所高校党政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牡丹江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赵荣国主持签约仪式。校党委副书记于成学和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刘华利陪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F327

签约仪式上,牡丹江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于慈森同志与各高校就业处负责同志签署了合作协议。牡丹江市委、市政府领导和各高校领导共同见证了签约和授牌仪式。我校党委书记周宏力作为高校领导代表上台同牡丹江市委书记、市长及部分高校领导共同按下仪式启动球,启动人才工作站。

F67E

“牡丹江人才工作站”的建立,进一步搭建了我校深化校地合作共建的桥梁,推进了我校人才优势与地方产业优势的深入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