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89768072-2996.jpg

学校召开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会议

2020年5月12日   点击人次: 794   


5月11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6004会议室召开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会议。校长、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指挥部总指挥郝传波,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研究生培养学院院长、分管研究生教学工作副院长、研究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春生主持。

会上,研究生学院院长胡刚对学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方案及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情况进行详细解读。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春生结合研究生复试过程中的实际情况做了具体要求。

校长郝传波就进一步做好学校2020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今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特殊性复杂性敏感性,站在对高等教育事业负责、对广大学子负责、对学校发展负责的政治高度、全局高度,深刻认识当前面临一手抓疫情常态化防控,一手抓复工复学促运转的新形势和新挑战,切实增强做好复试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要坚决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有关会议和文件要求,做到疫情防控细之又细、组织管理严之又严、服务保障慎之又慎,扎实细致做好复试各环节工作,确保复试安全、招生公平、考生平稳。三是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履责担责、狠抓落实,同心协力确保复试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实现复试安全、顺利、平稳、公平公正,按计划完成研究生招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