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86243949-4933.jpg

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

2020年3月12日   点击人次: 374   

【共同战“疫”】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


3月11日,我校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如期举行,由此拉开了我校2020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系列活动的序幕。

本场“空中双选会”有来自黑龙江、广东、浙江、江苏、湖北、上海等全国26个省(市)的359家用人单位进行线上招聘,提供招聘岗位23665个,岗位专业需求基本覆盖了我校所有专业。其中,国有企业116家,民营企业143家,三资企业27家,高等、中初教育单位5家,总体呈现出层次高、岗位优、分布广的特点。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黑龙江省铁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黑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哈尔滨东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龙煤矿业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省内优质企业,以及兖矿集团有限公司、珠海格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中国铁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股份公司等知名省外企业参会。

截至3月11日18时,此次“空中双选会”游览量达75692人次,参会学生5335人,简历投递15241份,现场视频面试合格人数301人。其中,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财务管理、土木工程、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业毕业生投递简历次数最多,黑龙江省铁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珠海格力新元电子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建四局第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哈尔滨思哲睿智能医疗设备有限公司等等用人单位线上面试火爆,网络排队面试学生络绎不绝。


为提升本次“空中双选会”的层次与规模,学校做了大量的前期筹备工作,对平台的功能和稳定性进行了系统测试,并通过多种形式广邀各界用人单位参会。在注重参会单位数量的同时,严把质量关,从专业的匹配程度、所在地分布、所属行业性质、规模层次和薪酬等各个方面,对报名的参会单位进行了筛选,确保了参会单位的质量及需求与我校2020届毕业生的精准匹配。毕业生通过对意向城市、期待薪资与职位类型要素筛选即可浏览到匹配企业继而投递简历,并与用人单位在线交流和视频面试,企业可以浏览、接收、管理学生简历,实时在线文字和视频互动答疑。

为了抢抓3月黄金就业季,助力我校毕业生就业,学校还将在本月组织三场大型空中双选会。3月15日,我校将与省人才携手,举办以“留省就业”为主题的“空中双选会”;3月20日,我校将举办第二场网络双选会;3月25-27日,将联合林大、农大、哈理工等6所高校,依托省就业创业信息平台,共同承办“黑龙江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综合场)招聘会”,实现就业信息资源共享,帮助我校毕业生足不出户实现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