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2020年2月19日   点击人次: 602   

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各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目前,黑龙江省已经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根据省委、省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部署,按照《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全力遏制疫情蔓延,切实保障广大毕业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疫情防控期间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应调整如下:

1、暂停预约所有线下校园现场招聘会的申请,包括校园宣讲会、地区和行业招聘会、大中型双选会等,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2、建议用人单位通过黑科大就业信息网(http://job.usth.edu.cn)云就业平台或“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开展线上招聘活动,依托线上平台发布招聘信息、组织网上宣讲、收取简历和进行视频面试,学校将视情况举办线上网络大中型招聘会(网站相关功能模块正在陆续开发中)。

3、建议用人单位简化笔试、面试程序和就业手续,采取视频、微信、电话等方式开展线上招聘活动。

4、用人单位如有关于招聘、学生资格审核等其它疑问,可通过QQ或电话咨询,相关通知将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和“黑龙江科技大学就业信息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对外发布。

5、联系方式:

企业咨询QQ群:901578546

疫情当前,因工作安排调整给各用人单位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希望各用人单位对我校学生就业工作继续给予大力支持,让我们坚定信心,共渡难关!

 黑龙江科技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二〇二〇年二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