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2019年9月18日   点击人次: 11303   

尊敬的用人单位:

黑龙江科技大学定于2019112日举办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届时诚邀贵单位派人来我校选聘毕业生。2020年我校共有5503名本科毕业生,256名研究生毕业生。生源分布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我校的毕业生一直以“思想道德素质高、工程实践能力强”的鲜明特色,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和广泛好评,我校本科生就业率连续17年居黑龙江省高校前茅,2012年我校被教育部评为“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

1.报到日期2019111日(哈市以外企业,企业也可会议当天直接参会)

报到地点黑龙江科技大学专家公寓

2会议日期2019112

会议地点黑龙江科技大学科技大厦

3参会事宜

请参会单位登陆学校就业网http://job.usth.edu.cn/查阅相关信息,点击用人单位注册,申请入驻,报名参加双选会,通过审核,参会报到。提交申请后,请等待学校审核。参会单位展位号10月28日公布,请登录“黑龙江科技大学就业信息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或黑龙江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ob.usth.edu.cn/进行查看。

学校为每个参会单位提供一个展位,展位提供空白海报纸。学校在会场正门设有重点企业展示位,如需预定联系QQ:799463227。

笔试、面试教室的预约请在招聘会当天签到处现场申请。如需进行校地、校企人才合作,可在招聘会当天与会务组联系。

来校方式:飞机到港可在机场乘坐机场大巴1号线至哈尔滨火车站下车后按路线1来校(由太平国际机场到学校距离约50公里);哈尔滨西站出站口公交总站乘120路公交车,在市第四医院站(玛克威商厦门前)转乘36路公交车,到黑龙江科技大学站下车(由哈尔滨西站到学校车程约20.2公里),打车途经学府路、学府四道街、文昌街高架桥、道外十四道街、松浦大桥下桥右转;哈尔滨站北广场公交站乘坐36路公交车到黑龙江科技大学站下车到校,如打车,车费约22元左右;香坊火车站可乘27路公交车,在淮河路站下车向北走170米乘553路到松浦大桥北站下车,沿浦源路向东走400米即到。

本次会议不收取任何会务费,参会代表交通、食宿自理。

如发现单位以招聘名义借机宣传,并虚假报名不参会,学校会将企业列入校招黑名单。

4联系方式

人:高宝全      联系电话:0451-88036988   黑科大双选会交流群QQ777983369 

网址:http://job.usth.edu.cn/ 邮政编码:150022 

学校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浦源路2468号黑龙江科技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黑龙江科技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