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国电建集团核电工程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7000号汉峪金谷A3楼

0粉丝
单位简介

中国电建集团核电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52年,是中国电力建设集团的A级全资子公司,拥有民用核安全设备安装许可证,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电力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等,是可提供境内外电力工程勘测设计、咨询监理、建设管理、投资运营等全产业链服务的国际化工程公司。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核电站常规岛及辅助设施建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具有以PPP、EPCO、EPC、BOO、BT、BOT、PMC等方式实施工程项目的能力,业务范围涵盖了电站、输配电、消防、环保、市政工程、房地产、钢结构制作、天然气销售、投融资、国际贸易等多个领域。公司注册资本金15亿元。六十多年来,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品质优、能耗少的钻石工程,先后建成核电、燃煤、燃气、生物质、风电、光伏等大型电站310多座,总装机容量119000MW,是中国电建的领军企业。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3-20 14:15

中国电建集团核电工程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09-18 14:04

中国电建集团核电工程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9-16 12:29

中国电建集团核电工程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3-05 14:21

中国电建集团核电工程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