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宁波舜宇光电信息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浙江省余姚市舜科路27-29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宁波舜宇光电信息有限公司2005年12月成立,2016年销售额114亿人民币,是《财富》中国500强,中国电子信息100强,福布斯亚洲最佳上市公司50强舜宇光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香港主板上市)旗下最大的核心全资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光学影像系统方案解决商,是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业从事手机摄像头模组及相关光电类衍生产品的设计、制造和销售。公司拥有有强大的光学和图像技术为基础的光电整合应用技术和自动化加工工艺,核心产品有常规模组、双摄像模组、光学防抖模组、PDAF模组等,是国内最大的摄像模组生产企业,拥有华为、oppo、小米、vivo、联想、LG、中兴等国内外知名客户,在全球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