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通辽梅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区工业园区

0粉丝
单位简介

梅花集团是一家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专注于利用生物发酵技术进行研发、生产和销售动物营养氨基酸、人类医用氨基酸、食品味觉性状优化产品的生物科技公司。公司成立于2002年,2010年在沪市A股上市(SH.600873),客户遍及全球一百多个国家。研发能力及生产技术均在行业内具有绝对领先优势,是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及跨国公司的长期供应商和战略合作伙伴。公司采取研、产、供、销一体化的经营模式。多年来通过卓越稳定的产品质量及诚信的口碑建立了良好的市场及形象,打造了行业内知名的“梅花”品牌,位列食品行业胡润品牌榜第8位。营业收入超过百亿,持续领跑全国氨基酸行业。目前已完成河北、内蒙、新疆、吉林、山西等多区域布局,并持续快速扩张。 通辽梅花是梅花集团于2003年9月份在内蒙古通辽市投资建设的全资子公司,现有近7000人,公司先后投资80多亿元,通辽梅花是梅花集团最大的生产基地,利润贡献最多。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