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北京翔宇通用航空有限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150-500人

地址:北京东燕郊

0粉丝
单位简介

北京翔宇通用航空有限公司隶属于北京翔宇通用航空集团(以下简称翔宇集团)。翔宇集团创始于 2006 年,十余年来已发展成为一家以通用航空、高端航空职业教育、教育产业投资等新兴产业为战略主 导,拥有十余家成员企业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北京翔宇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翔宇通航)是经中国民用航空局审定合格的通用航空企业。公司拥有中国民航 CCAR-91 部私照、商照、仪表飞行培训资质、民航CCAR-141 部民航驾驶员学校资质,为全社会提供私用、商用飞机驾驶员培训、飞行员仪表等级培训、 飞行教员培训、飞行员职业发展规划等服务。

翔宇通航成立于 2013 年 10 月 12 日,总部设在北京首都通用航空产业基地——平谷通航产业园,注册资金 7000 万人民币,现办公地点设在北京东燕郊行宫西大街交通运输部管理干部学院内。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10-28 15:47

北京翔宇通用航空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