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哈尔滨依兰德润生物质开发有限公司

领域: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规模:少于50人

地址:依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中心办公大楼

0粉丝
单位简介
深圳市德润生物质工程有限公司是德润生物质开发(香港)有限公司(下称:德润公司)在内地的投资管理平台,德润公司隶属华润集团,由华润集团、华润电力、华润燃气、华润五丰共同出资组建,是华润环保业务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专业从事农业废弃物循环产业项目开发、建设、运营的公司。公司注重规模化、产业化发展,优选国内外先进技术,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大最好的生物质清洁能源、绿色有机肥料供应商。 公司采用国内外先进技术,将各种低热值固体农业废弃物(如秸秆)通过厌氧发酵转换为生物燃气,经净化、降温后进行发电或供热,或直接提供清洁燃气,原料经发酵后的沼渣制成高品质绿色有机肥料,是农林废弃物高效清洁利用的最有效方式之一,在欧美等发达国家被广泛采用。 目前,德润公司下设东北分公司、广西分公司,东北分公司设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下有黑龙江省红兴隆农垦德润生物质开发有限公司、哈尔滨依兰德润生物质开发有限公司等项目公司。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11-18 10:56

哈尔滨依兰德润生物质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