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北京鑫佳众成房地产有限公司

领域:房地产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南磨房乡百子湾家园314号楼

0粉丝
单位简介

鑫地产集团招聘简章 北京鑫佳众成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简称:鑫地产),是一家为房地产开发提供代理、全案营销、渠道整合、房地产投资等全产业链增值服务的专业营销机构,在上海、北京、沈阳、南京、郑州、杭州、嘉兴等城市的房地产领域内赢得了大批客户及开发商的青睐和首肯。 目前鑫地产的主营方向以北京为原点,辐射京三角区域,并与华夏、中梁等知名开发商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在“走出去”的营销理念下,加大对市场资源的深度整合,与汉宇、菁英、中原、Q房、我爱我家、链家等分销、门店建立了有效的合作关系网,达到有盘即有人的快速拓客、带客模式,并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如果你需要一个发现自我、展示自我的空间,如果你想让自己发挥更大的价值,那么,来加入我们吧,鑫地产将带您走向更加辉煌的职业生涯。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8-29 16:20

北京鑫佳众成房地产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