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哈尔滨众智科技企业孵化器服务有限公司

领域: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国云谷产业园区电商孵化区4层

4粉丝
单位简介

用友网络黑龙江人才服务中心以哈尔滨众智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为依托,是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设立在黑龙江省的人才培训中心,成立于2016年,是用友在东北区设立的人才储备指定机构,负责提供专业技术资格培训认证工作,为用友体系企业提ERP行业解决方案、互联网人才服务的公司。为大中小型企业提供软件、行业解决方案以及企业云服务等全面解决方案,U8+、U9、BIP、企业空间、移动应用等作为公司的主营产品,帮助企业无论处于哪个发展阶段,都可以“全面应用,按需部署,快速见效”;团队崇尚开放、协作、平等的企业文化,期望通过对客户行为及应用的深入研究,结合最先进技术及管理思想,研发并提供具有极致体验,高商业价值,高应用价值的产品及服务。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4-25 22:27

哈尔滨众智科技企业孵化器服务有限公司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04-10 13:07

亚马逊运营管理专员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