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深圳前海展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坂田上雪科技城一路2号A栋

0粉丝
单位简介

深圳市前海展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展旺集团全资控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坐落于深圳市布吉坂田上雪科技园,占地面积2万平米,全部厂房为自有物业,公司目前总人数超过1000人,年销售额10亿元。 展旺新能源科技公司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机,电控和电池系统,以及储能系统连接器和线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全球新能源应用提供一流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展旺新能源坚持自主创新,打破思维常规,秉承追根究底的精神把握问题本质,理解科学规律,专注基础研发,深究机理,从本质上提高产品性能,用最尖端的科技实现利益化生产。公司提倡以最快速度解客户需求, 以强大的供应链管理平台, 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连接器解决方案。产品在EV连接器, 汽车线束、高功率半导体,BMS管理系统和充电桩模块领域取得数十项专利。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8-10-31 10:48

深圳前海展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