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廊坊京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华夏幸福孔雀城住宅集团)

领域:房地产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霄云路36号国航大厦28层

0粉丝
单位简介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340),创立于1998年。二十余年来,始终致力于产业新城的投资、开发、建设与运营,已成长为中国领先的产业新城运营商。截至2019年6年底,公司资产规模超4500亿元。

孔雀城住宅集团作为华夏幸福的核心业务,创立于2003年,2012年起开始全国布局。随着孔雀城全国性布局的加速,截至2018年8月,孔雀城集团已在全国40个区域依托产业新城布局了50座具备“美好生活体系”的孔雀城宜居住区,形成全国都市圈的布局。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9-03 11:53

华夏幸福孔雀城住宅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