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东莞道元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业北三路3号1栋

27粉丝
单位简介

  道元自动化是一家专业从事工厂自动化设备和电子测试设备研发与制造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4年,现有员工1500余人,其中研发团队300余人。

经过多年的高速发展与沉淀,公司业务范畴涵盖工业自动化设备、自动化生产线、工装夹(治)具、自动化测试、智能立体仓储物流、信息化产品到系统总集成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消费类电子、新能源、食品、医疗、汽车、半导体、日用品、家电等领域。

  道元总部位于深圳,现有东莞道元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亨利达子公司、越南子公司、印度子公司、香港分公司、陕西子公司、昆明子公司等多家全资子公司;国内在郑州、许昌、太原、西安、潍坊、上海、常州、昆山、成都、嘉善、吉安、湖南(益阳,邵阳)、海南(东澳,后安)等省市分设办事处;国外在新加坡、印度尼西亚、巴西、美国、日本、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等地设有办事处,其规模及实力已位居同行业领先地位。

  道元人秉承“行为诚实、精益求精、多赢思维”的核心价值观,与客户、公司、员工、供应商四位一体的利他精神,以研发和市场双轮驱动,构建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推动自动化应用技术的进步,致力于成为精密自动化和精密机加工领域的百年企业。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8-14 11:35

东莞道元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