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山东格瑞特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领域: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温泉明珠2号楼8楼

0粉丝
单位简介
山东格瑞特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八年六月十七日,其前身是威海市公路工程监理处,二00二年五月更名为威海格瑞特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二00三年七月改制并正式定名。 公司是一家集工程咨询、监理、检测、设计于一体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同时从事道路、桥梁、隧道的技术研发工作,目前已形成了集公路工程、建设工程、水运工程、交通工程监理和试验检测、技术咨询、建设项目评估、可行性研究、招投标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具有公路工程监理甲级、特殊独立大桥、特殊独立隧道、试验检测乙级和公路专业乙级设计资质,通过了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体系三标准认证,具有国家认证中心颁发的CMA计量认定证书,是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同时也是中国铁道工程监理委员会会员单位。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