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北京爸爸的选择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西里2号9幢3层318

0粉丝
单位简介
北京爸爸的选择科技有限公司自诞生以来,以“工匠精神”在纸尿裤领域深耕,迅速赢得了市场口碑路。截止到2017年12月30日,市场声量占有率总排名第二,以15%位列国产纸尿裤品牌第一名。公司目前在北京和日本神户拥有两个国际性研发中心,在山东设有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和亚洲最大的纸尿裤生产工厂。公司发展速度迅猛,整体营业额以每年八倍的速度递增,员工数量也从一开始的三个人发展到现在的近千人,截止目前,爸爸的选择已在全国二十多个省,近二百个城市和地面全面铺开,成立了80多家分公司和办事处,终端门店铺货超过10000家。与此同时,爸爸的选择还在各大论坛和峰会中狂揽大奖:2017年度中国妈妈宝宝喜爱品牌奖、2017中国口碑影响力纸尿裤品牌奖、2017年度创新母婴品牌奖等,全方位彰显品牌综合实力。爸爸的选择立志成为受人尊敬的世界500强日化品牌,立足于中国,以创新科技开发世界一流的母婴产品。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