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海石油华鹤煤化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黑龙江省哈萝公路鹤岗段8号

3粉丝
单位简介

中海石油华鹤煤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鹤公司”)是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化学公司全资子公司,位于黑龙江省鹤岗市。华鹤公司是化学公司进入煤化工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作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煤头化尾”示范企业,以煤为原料年产30万吨合成氨、52万吨大颗粒尿素,并建有年产60万吨的煤矿。该项目是黑龙江省、鹤岗市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42.5亿元,其中:“3052”化肥项目投资34.5亿元,主要技术及装备由国外引进;煤矿投资8亿元。公司于2015年5月9日正式投产以来,生产装置运行稳定,产品销路顺畅,市场前景好,发展潜力大。公司文化生活丰富多彩,不定期组织篮球赛、羽毛球赛等体育活动,文艺晚会、主题大合唱等文艺活动,还有针对青年员工组织的联谊活动等。生活区环境优良,交通便利,周边有大型文化活动广场;宿舍配套完善,拥有独立卫生间,配备网络、电视、热水器等设备。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3-09-07 11:17

【中国海油·华鹤公司】2024届毕业生秋季招聘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3-03-13 09:48

【中国海油·华鹤公司】2023届毕业生春季招聘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3-07 10:30

【中国海油·华鹤公司】2022届毕业生招聘简章(3月7-9日报名,3月13日考试)(专科)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9-16 14:22

【中国海油·华鹤公司】2022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10-29 10:25

【央企·中国海油】中海石油华鹤煤化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10-29 11:00

中海石油华鹤煤化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5-07 15:12

【央企校招】中海石油华鹤煤化有限公司春招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03-14 14:51

【中海油校招】海油华鹤公司春季校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