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领胜城科技(江苏)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经济开发区经八路8号(高速路口西)

1粉丝
单位简介
领益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简称“领益科技”)为全球领先的消费电子产品“一站式”高精密、小型化零件制造型企业,拥有模切、金属、组装、设备及小件整合等多条产品线,包含模切、冲压、CNC、组装、吸塑、紧固件、设备等数十个系列近千款产品。领胜城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领益科技在华东区最大生产基地与研发中心,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型企业等称号。现有员工5600多人,预计2018年会达到10000人,占地3000亩,2017年实现销售额达18亿元人民币,位列盐城五星企业行列。公司拥有圆刀、销孔、冲压、CNC、车床、电镀、平板等智能化设备2000多套,主要客户为苹果、OPPO、华为、三星等。自动化发展使得我司的产品性能设计达到最优化,现已拥有省级模切研发中心一个和省级技术中心一个,是同行业中最具竞争性的公司。 公司将为内部员工广阔的发展空间。热忱欢迎您的加盟。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2-09-19 10:15

广东领益智造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9-14 16:19

黑龙江科技大学&领益智造 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