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山东格瑞特交通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东山路20号

1粉丝
单位简介

山东格瑞特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程咨询、监理、检测、设计于一体的综合型“三甲”企业,致力于全过程工程咨询,具有交通部公路工程监理甲级、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综合甲级、公路行业(公路)专业甲级设计资质;通过了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是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铁道工程监理委员会会员单位、山东省国际承包劳务商会会员单位。

目前,公司拥有项目管理部、人力资源部、计划经营部、财务部、办公室、高新发展部、国际事业部等职能部门,下设建造与养护分公司、设计分公司、检测分公司、埃塞分公司、15个监理分公司及9个直属项目。业务范围遍及山东、河南、天津、陕西、四川、青海、内蒙古、甘肃、新疆、吉林、黑龙江、福建、广东、宁夏、云南等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同时积极建立国际关系合作,与加拿大等欧美国家开展技术交流活动,不断提升公司公路咨询管理技术水平,目前在非洲埃塞俄比亚承担多个重要国际道路工程咨询业务。

山东格瑞特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正逐步形成以中国业绩、发达国家经验、亚非国家市场为载体的宏观发展方向,在新时代背景下,不断总结、前进,锐意进取,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开拓创新,立足山东,面向全国,走向世界。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9-09-19 14:10

黑龙江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9-19 11:43

山东格瑞特监理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