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杭州朔天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华星路99号东软创业大厦A408

7粉丝
单位简介
杭州朔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是一家专业从事集成电路芯片设计的公司,坐落于美丽的西子湖畔,公司矢志成为国内一流的集成电路设计公司! 2015年纳斯达注资数千万;2016年成立上海研发中心;2017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且千万门级打印机主控芯片α版测试成功; 目前,公司主要着眼于物联网应用、信息安全、打印机耗材及主控芯片等多种嵌入式系统应用领域的设计开发工作,所完成的设计服务已被应用到包括办公耗材、安全存储、遥控设备等领域,量产芯片已有数亿颗。 公司拥有一支极具竞争力的研发团队,其中,包括博士、硕士共计数十人,公司的快速发展让我们求贤若渴,那么你愿意做我们的千里马吗?让我们一起,用“芯”演绎精彩吧!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3-21 09:51

“芯”世界 由你造 朔天科技——“芯”动选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2-03-14 19:00

杭州朔天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10-27 10:48

杭州朔天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8-20 14:02

杭州朔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