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

宣讲时间:2024年04月18日 13: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黑龙江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主楼ES0101

点击人次:6083

单位简介
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信”)是国有特大型通信骨干企业,注册资本2204亿元人民币,资产规模超过8200亿元人民币,年收入规模超过4300亿元人民币,位列2018年度《财富》杂志全球500强第141位,多次被国际权威机构评选为亚洲最受尊崇企业、亚洲最佳管理公司、亚洲全方位最佳管理公司等。2012年以来,中国电信已连续六年获得国务院国资委年度经营业绩考核A级企业称号。   中国电信拥有全球规模最大的宽带互联网络和技术领先的移动通信网络,具备为全球客户提供跨地域、全业务的综合信息服务能力和客户服务渠道体系,目前已实现了三个全球第一,即拥有2.2亿用户的全球最大的FDD-LTE运营商,拥有1.6亿宽带用户的全球最大的宽带互联网运营商,拥有1.1亿用户的全球最大的IPTV网络运营商。截至2018年6月30日,宽带互联网接入用户规模约1.64亿户,移动用户规模约2.82亿户。
招聘简章

一、招聘单位:中国电信黑龙江分公司

       岗位名称:云网技术

       招聘人数:150人

      工作地点:黑龙江省下辖13个地市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要求 通信、计算机、电子信息、云计算、人工智能、网信安全、自动化、数学、物理等相关专业

二、岗位职责:

1.配合网管系统的建设开发和应用工作,通过应用网管系统的监控功能,执行网管终端的硬件维护工作。

2.IT系统运行维护和维护工具开发。

3.IT项目开发管理。

4.云、大数据等新兴业务、产品的支撑等工作。

三、应聘资格要求:

1.报名者应具备以下条件:(1)高校应届毕业生或毕业2年以内(即2022年1月1日后毕业)的往届毕业生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海外毕业生应取得同等学历的教育部认证。

2.其他要求:

(1)身心健康,能够胜任岗位要求;(2)认同中国电信企业文化和核心价值观,品行端正,诚信务实,吃苦耐劳。

四、待遇:

七险两金,综合补贴、女工劳保、交通费、通信费、取暖费、误餐费、住房补贴、政府补贴、专家人才津贴、营销激励、内训师讲课费、节日福利等。


招聘会现场将进行笔面试,请有意向同学扫码进群等级,现场请携带个人简历。

微信图片_20240416092458.jpg

招聘职位
5K-10K/月

150人

本科及以上 | 黑龙江省 哈尔滨市 齐齐哈尔市 鸡西市 鹤岗市 双鸭山市 大庆市 伊春市 佳木斯市 七台河市 牡丹江市 黑河市 绥化市 大兴安岭地区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详情见招聘简章

岗位要求:


详情见招聘公告

投递说明:


详情见招聘简章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哈尔滨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迎宾路集中区太湖南路10号枢纽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