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10月21日 13: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黑龙江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朝阳楼0131报告厅

点击人次:3514

单位简介

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铁建的旗舰企业,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第八师,组建于1958年,1984年集体转业并入铁道部,2001年改制为中央企业,2003年归属国务院国资委管理,2008年随中国铁建整体上市。集团公司是全国唯一一家“五特七甲”建筑法人企业、天津市建筑行业首位企业,综合实力位居中国铁建“第一方阵”,连续多年获得中国铁建经营业绩考核A类。

集团公司总部驻地天津市,注册资本金30亿元,现辖14个子公司、3个专业分公司、12个境外公司、9个国内区域指挥部和20多个直属工程项目部,现有职工1.5万余人,中高级技术职称人员6000余人、省部级专家团队3个、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7人、省部级专家43人,集团公司工程技术专家107人、技术带头人128人、青年科技拔尖人才254人,拥有TBM、盾构等各类大型机械设备1.1万多台套。

集团公司坚定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大力实施“1664”发展战略,工程承包、投资运营、房地产开发、工程咨询与服务、物资贸易与工业制造、新兴业务“6大产业”协同发展基本成型,京津冀、长三角、泛珠三角、成渝双城、长江经济带、沿黄经济带为核心的“6+N”市场布局有力打造,工程承包、投资运营、房地产、海外为支撑的“4+N”经济格局全面构建,年承揽额2000亿元以上,年施工能力1200亿元以上,经营业绩遍布全国除港澳台以外的31个省级行政区和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卡塔尔、几内亚、乌干达、尼日利亚、苏丹、马达加斯加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集团公司在业内享有“敢打硬仗、善打大仗、能打胜仗”的赞誉,是一支穿山越岭、跨江过海、联通四方的基建铁军,是水电系统外唯一具有水利水电特级资质的企业,中国铁建唯一具有沉管隧道施工业绩的企业,建成了引滦入津、青藏铁路、京津城际铁路、西康铁路秦岭隧道、港珠澳大桥拱北隧道、天津中央大道海河隧道、沙特麦麦高铁等大批国内外标志性工程,累计建设铁路150多条、高铁60多条、高速公路250多条以及30多座城市的轨道交通、2500多项市政及建筑、300多项水电工程,实施投融资项目70多个、投资额2000多亿元,开发房地产600多万平米,以强大的交付能力和过硬的工程品质赢得客户广泛赞誉。

集团公司全力打造专业品牌,在海底隧道、水下隧洞、长大隧道、特异型桥梁、TBM等领域具有独特优势,参与了国内60%以上海底隧道、50%以上特长隧道建设,在建10公里以上隧道500多公里,在建特大桥200多公里。集团是国内最早引入TBM施工技术的建筑企业,承(参)建了西康铁路秦岭隧道(国内首座TBM施工隧道)、重庆轨道交通6号线铜锣山隧道(国内首座单护盾TBM施工地铁隧道)、青岛地铁2号线土建二标隧道(国内首座双护盾TBM施工地铁隧道)、乐西高速公路大凉山1号隧道(国内首座TBM施工高速公路隧道)、北京冬奥管廊(国内首座TBM施工管廊工程隧道)、锦屏二级水电站1号引水隧洞(国内首座最大直径TBM施工引水隧洞)、兰渝铁路西秦岭隧道(国内首座最大直径TBM施工铁路隧道)、吉林引松供水工程(国内首次自主知识产权TBM应用项目)等标志性工程,累计管理和使用TBM机37台,开挖直径从2.5米到12.43米,创造了最高月掘进超1400米的行业纪录,累计完成TBM掘进300多公里,产值规模与专业能力位居全国同行业前列。

集团公司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及8家高新技术企业,建有国家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地下工程装备工程实验室(TBM工程实验室)、BIM工程实验室(数字建造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8个专业工程技术研究院;先后参与国家重点研发项目7项、省部级重点研发项目10余项;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10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00多项,国家级工法25项,主持和参与标准制定50多项,拥有专利授权1300多项,获得国家级、省部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38项;大跨度拱桥施工技术、大吨位桥梁转体技术、大型轨道交通枢纽改造技术、长距离曲线管幕施工技术、复杂地质长大山岭隧道施工技术、TBM施工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集团公司始终以贡献国家、奉献精品为价值追求,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创鲁班奖特别荣誉企业、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功勋企业等多项荣誉,获得国家级工程质量奖160多项,其中国家优质工程(金)奖89项、鲁班奖24项、詹天佑奖27项,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百项经典暨精品工程6项,获奖等级和数量在中国铁建系统位居前列。勇于担当央企社会责任,用心用情用力完成了一大批脱贫帮扶、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

走进新时代,集团公司将以铁道兵精神为根魂,以引滦精神为气血,以“编织大地经纬、成就美好未来”为使命,以“执行、实干、创新、创效”文化为引领,加快建设实力强劲、铁建一流的新时代质量效益型现代化产业集团。

中铁十八局集团始终致力于以高品质的产品服务赢得客户的满意与信赖,愿与各方合作伙伴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招聘简章

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

毕业生招聘简章


一、单位简介

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系世界500强——中国铁建的旗舰企业,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第八师,组建于1958年,1984年集体转业并入铁道部,2003年归属国务院国资委管理,2008年随中国铁建在上海和香港上市,注册资本30亿元。

集团公司是全国唯一一家“五特六甲”建筑法人企业,具有铁路、建筑、水利水电、市政、公路工程5项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及对应勘察或设计甲级资质,拥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对外承包工程资质及国家援外成套项目实施A级资质,近100项施工总承包资质和专业资质。

集团公司主营业务涵盖工程承包、投资开发、房地产开发、勘察设计、试验检测、物资贸易、工业制造、运营维管、新型建材等,在片区开发、城市更新、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等领域,具备为政府和业主提供咨询规划、投资融资、设计建造、运营管理一揽子解决方案和一体化服务能力,年新签合同1600亿元以上。

集团公司现辖12个子公司、3个专业分公司、10个境外公司、10个区域指挥部、若干个工程项目部。现有职工2万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4万余人,中高级技术人员5600余人,注册执业资格人员1800余人。拥有全断面隧道掘进机(TBM)、盾构机等专业装备1.1万多台(套),年施工能力800亿元以上。

集团公司在国内最早引入TBM施工技术,承建TBM施工项目最多,累计使用TBM设备30多台,在手20多台;参与国内60%以上海底隧道、50%以上特长隧道建设,在建10公里以上隧道近500公里;在特异型桥梁施工领域,创造数10项世界纪录,在建特大桥200多公里;具有水利系统以外唯一的水利水电特级资质,是中国铁建唯一具有沉管隧道施工业绩的企业。

集团公司承建150多条铁路、60多条高速铁路、250多条高速公路、30多座城市的轨道交通、2300多项市政及工民用建筑、300多项水利电力工程。建成隧道2000多公里、桥梁1400多公里、高速公路3000多公里。1995年走出国门,在20多个国别承接海外工程300多项,合同额1000多亿元。实施片区开发、基础设施等投融资项目60多个,投资额1500多亿元;开发房地产600多万平方米。

集团公司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建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7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地下工程装备和数字建造2个中国铁建工程实验室。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10项(特等奖2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00多项,国家级工法25项,承担省部级以上重点课题8项、博士后基金课题4项,参与标准制定30多项,拥有专利授权1000多项。

集团公司是全国文明单位,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创鲁班奖特别荣誉企业、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功勋企业等荣誉;获得国家级工程质量奖150多项,其中国家优质工程奖81项、鲁班奖24项、詹天佑奖24项。

走进新时代,中铁十八局集团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践行国家重大战略,服务政府、城市发展和人民生活需要,着力建设新时代质量效益型现代化产业集团。

二、成员单位

中铁十八局国际公司         天津市河西区

中铁十八局第一工程有限公司     河北省涿州市

中铁十八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河北省唐山市

中铁十八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     河北省涿州市

中铁十八局第四工程有限公司     天津市津南区

中铁十八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     天津滨海新区

中铁十八局隧道工程有限公司     重庆两江新区

中铁十八局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天津市河西区

中铁十八局建筑安装有限公司     天津滨海新区

中铁十八局北京工程有限公司     北京市大兴区

中铁十八局房地产有限公司      天津市河西区

中铁十八局物资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滨海新区

中铁十八局环保科技工程公司     天津市蓟州区

中铁十八局勘察设计院        天津滨海新区

中铁十八局投资公司         天津市河西区

三、招聘岗位及相关专业

技术管理岗:土木工程(桥梁、道路,隧道,铁工、工民建),城市轨道交通、结构工程,地下工程,建筑学,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科学、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预算管理岗:工程造价、工程管理、投资学等相关专业。

财务会计岗: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审计学等相关专业。

行政管理岗:汉语言文学、新闻学,思想政治教育、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安全管理岗:安全工程、消防工程等相关专业。

企业法务岗:法学、知识产权等相关专业。

外语翻译岗:英语、法语、阿拉伯语。

四、工资构成

岗位工资、年工工资、基础工资、绩效工资、津补贴(职称补贴、技能补贴、职业资格补贴、流动津贴、隧道作业补贴、测量补贴、试验补贴、高原施工补贴、安全质量津贴、加班补贴、女职工卫生补贴)。

五、应聘要求

1.全日制公立本科及以上的2022届应届毕业生;

2.身心健康,形象良好;

3.成绩优良,顺利毕业;

4.服从组织安排和调配;

5.党员,学生干部,社团干部优先录用。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琳

联系电话:13363371125

联系邮箱:1104120823@qq.com

招聘咨询QQ群号:626243381


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