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黑龙江省水利水电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0年09月28日 13: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黑龙江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新综合楼0131报告厅

点击人次:4400

单位简介

黑龙江省水利水电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一、企业简介黑龙江省水利水电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黑龙江省水利厅所属5户企业划转到黑龙江省建投集团的基础上组建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现为黑龙江省建投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主营业务为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具有投融资功能。集团现有资产总额60亿元人民币,具有5个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以及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等资质。集团现有员工2000余人(2078人),其中拥有专业技术人员1500人,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645人,各类注册建造师514人;年施工生产能力100亿元以上。多年来,集团及权属企业承揽业务遍布国内黑龙江、新疆、西藏、云南、广东、福建、安徽、内蒙古、河北等十余省(区),以及孟加拉、老挝等国家,承揽工程多次荣获中国水利优质工程“大禹奖”、“优质工程奖”

招聘简章

黑龙江省水利水电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黑龙江省水利水电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黑龙江省水利厅所属5户企业划转到黑龙江省建投集团的基础上组建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现为黑龙江省建投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主营业务为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具有投融资功能。集团现有资产总额60亿元人民币,具有5个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以及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等资质。集团现有员工2000余人(2078人),其中拥有专业技术人员1500人,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645人,各类注册建造师514人;年施工生产能力100亿元以上。

多年来,集团及权属企业承揽业务遍布国内黑龙江、新疆、西藏、云南、广东、福建、安徽、内蒙古、河北等十余省区),以及孟加拉、老挝等国家承揽工程多次荣获中国水利优质工程“大禹奖”、“优质工程奖”、“文明工地奖”,南水北调工程荣获国务院、北京市优秀建设集体奖,黑龙江省建设工程“龙江杯奖”、“甲级优质奖”。集团被水利部授予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单位,获评2017年至2019年黑龙江省“诚信经营”示范企业。集团及其子(分)公司均为中国水利工程企业信用评级AAA级企业、黑龙江省“守合同重信誉”企业,连续多年荣获黑龙江省“文明单位标兵”、水利建设及抗洪救灾先进集体称号。在黑龙江省三江(黑龙江、松花江、嫩江)干流治理及三江平原灌区等重点水利工程建设中,集团充分发挥了省内水利建设“主力军”作用。

集团深植“水立方”特色文化和“求实、进取、诚信、担当、创新、学习、协同、共享”16字核心价值观,开启全面深化改革推进高质量发展动,致力于打造最有使命感、最有打赢能力的基础设施建设大型现代企业集团,为水利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集团始终将青年人才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资源,高度重视优秀青年人才的汇聚和培养,为青年员工事业启航提供舞台,为青年员工职业发展提供机会。

我们期待着更多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青年学子选择我们、加入我们,激扬青春、放飞梦想,与水利水电集团同成长、共分享,携手创未来! 


二、招聘岗位及专业需求

工程技术:水利水电工程、农水利工程、土木工程、给排水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市政工程、工程测量、工程造价等工程类相关专业

财务管理:财务会计及相关专业

安全员: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

其他管理类:法学、哲学、汉语言文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等

三、应聘基本条件  

1、全日制应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对口专业

3、在校成绩优秀或担任学生会干部者优先。

4、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

5、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好的学习能力,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专业知识,热爱工程施工工作能吃苦耐劳、服从工作分配。

6、工作有条理,组织纪律观念强,能够遵守企业的各项规章制度。

四、薪酬福利

薪酬包含:岗位工资、绩效工资、施工期补助、证书津贴等。

福利包含:五险一金、免费食宿、带薪休假等。

员工培训:通过水立方学院、“520读书营”等进行培训,拓展互联网+培训形式为员工提供培训机会,打造学习型团队建设。

五、特别说明

投简历要求:文件名请注明毕业院校、专业、姓名,以便筛选、汇总。

关于违约金:考研/考公务员同学持录取通知书不收取任何违约金,正常解约。

六、联系我们

企业网站    http://www.ljsdgrp.com

 系 人    马女士

联系电话    0451-58592578

15344512637(同微信号)

电子邮箱    hljsslsdjt@163.com


招聘职位

施工技术人员

招聘专业: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农业水利工程

4K-5K/月

100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参与工程施工、测量,参与现场的三控三管一协调等工作

岗位要求:

品学兼优、有良好的语言沟通能力及文字驾驭能力,有组织及协调能力,专业基础知识扎实。

投递说明:

简历投递邮箱地址:hljsslsdjt@163.com

其他描述:

同学们,来我们这里,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公司梯队形人才培养过程中,我们缺乏90后的人才,来这里,你的职业发展是顺畅的,只要你够优秀,只要你够努力,我们就会给你发展平台,人才的选、用、育、留是我能够给你的最朴实的承诺!

岗位详情

工地会计

招聘专业:会计学,财务管理

3.5K-4.5K/月

30人

本科及以上 | 哈尔滨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施工工地驻地会计

岗位要求:

要求工作细致、精通会计专业理论知道,并能合理地利用理论知识和现有的新政策、新规定指导工作

投递说明:

有需要投递简历的同学,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hljsslsdjt@163.com


其他描述:

同学们,来我们这里,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公司梯队形人才培养过程中,我们缺乏90后的人才,来这里,你的职业发展是顺畅的,只要你够优秀,只要你够努力,我们就会给你发展平台,人才的选、用、育、留是我能够给你的最朴实的承诺!

岗位详情

安全员

招聘专业:安全工程

6K-8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施工现场安全排查、检查及部署。

岗位要求:

品学兼优、较好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吃苦耐劳,有上进心。

投递说明:

请将简历投到企业邮箱:

hljsslsdjt@163.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黑龙江省水利水电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创新一路1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