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联通(黑龙江)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10月18日 18: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黑龙江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主楼EN0201

点击人次:3495

单位简介
联通(黑龙江)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是联通系统集成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由黑龙江联通属地化管理,是以知识型人才为主、轻资产运营的国有大型高新科技企业,是面向政企客户提供综合解决方案的运营服务提供商。 公司业务方向涉及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信息安全等技术专业,业务领域涵盖专业软件开发、系统集成、运营维护、服务外包、信息通信技术咨询等多种IT服务。目前公司人员规模600余人,是黑龙江省企业级服务领域的领军级企业。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联通(黑龙江)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是联通系统集成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由黑龙江联通属地化管理,是以知识型人才为主、轻资产运营的国有大型高新科技企业,是面向政企客户提供综合解决方案的运营服务提供商。

公司业务方向涉及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信息安全等技术专业,业务领域涵盖专业软件开发、系统集成、运营维护、服务外包、信息通信技术咨询等多种IT服务。目前公司人员规模600余人,是黑龙江省企业级服务领域的领军级企业。

 

校招岗位

软件研发工程师 Software Engineer

负责大数据 AI 移动互联网 智慧城市等项目的开发与实施

系统集成工程师 System Integration Engineer

负责物联网 系统集成等项目的开发与实施

 

招聘人数30人

 

具体要求

2020届应届毕业生,计算机类、数学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等相关专业相关专业

 

福利待遇

7险2金   年终奖(上不封顶) 带薪假期   统一供餐  免费培训学习 共享员工设施  

薪酬

应届毕业生月薪区间6千至1.2万元(含年终奖)


联通(黑龙江)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文昌街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