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大庆高新区天道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9月18日 08: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黑龙江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主楼EN0103

点击人次:1795

单位简介

一、关于天道:    黑龙江地区著名的民办教育机构,是一家集教育咨询、教学研究、教育培训和图书出版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育机构。自2007年成立以来,公司以大庆市天道教育培训学校为依托,致力于中高考考前集训、一对一定向培优、全日制高考补习、高考志愿填报以及考研培训等。我们拥有优秀的“百位名师团队”,而且教学成果卓著,曾获得“黑龙江省先进民办学校”、“市民办教育优秀学校”、“规范化办学先进单位”等数十项荣誉,多次受到省级、市级领导的表彰。    总部校区位于大庆市开发区,教学面积2000平米以上:包括报名大厅、接待室、休息室、办公区、报告厅、各个教室、自习室、学生寝室、洗漱间、监控区、一楼设有食堂等区域及各个分校区等; 自2009年4月至今,天道教育先后在哈尔滨、大庆、绥化、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松原与北京新东方、哈尔滨新东方、北京跨考考研、哈尔滨领先考研、北京巨人学校、北京北文学校建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一、关于天道:

    黑龙江地区著名的民办教育机构,是一家集教育咨询、教学研究、教育培训和图书出版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育机构。自2007年成立以来,公司以大庆市天道教育培训学校为依托,致力于中高考考前集训、一对一定向培优、全日制高考补习、高考志愿填报以及考研培训等。我们拥有优秀的“百位名师团队”,而且教学成果卓著,曾获得“黑龙江省先进民办学校”、“市民办教育优秀学校”、“规范化办学先进单位”等数十项荣誉,多次受到省级、市级领导的表彰。

    总部校区位于大庆市开发区,教学面积2000平米以上:包括报名大厅、接待室、休息室、办公区、报告厅、各个教室、自习室、学生寝室、洗漱间、监控区、一楼设有食堂等区域及各个分校区等;

2009年4月至今,天道教育先后在哈尔滨、大庆、绥化、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松原与北京新东方、哈尔滨新东方、北京跨考考研、哈尔滨领先考研、北京巨人学校、北京北文学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展开项目合作,真正实现“立足大庆,面向龙江”的企业愿景。

二、我们为伙伴们提供:

    1、和谐愉快的工作环境

    天道教育拥有一个高凝聚力的领导团队。通过内部文化建设,定期组织员工进行集体活动,不仅为伙伴们提供了良好的福利,同时着重加强团队的合作力和向心力。

    2、公平公正的薪资奖金制度与人性化管理

    天道教育辅导学校拥有一套完善、透明的薪酬奖励机制。我们深知,薪酬并不仅是一份工作的酬劳,更是对人们付出的肯定和回馈,因此,天道教育辅导学校的薪酬奖励制度极力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员工是立校之本——在天道教育,所有的伙伴们都是学校的主人。对于伙伴们的生活需求,我们极力满足。学校设有员工宿舍,可以让伙伴们更好的休息。在福利待遇上享有五险一金、旅游、休息日、聚餐等。我们期许着通过关怀和优渥的待遇,使伙伴们在天道获得一种归属感,并建立起彼此间的合作情谊。

    天道教育是以人为本,创造公平平等的工作环境,对员工给予充分的认可和尊重,对员工工作中的点滴成绩会及时给予认可,为伙伴们建立稳定的工作环境。同时,无论是员工聘任、绩效、分配、奖励还是管理措施,都能做到一视同仁。

    来天道,我们一起前行;在天道,我们共同奋斗;与天道,我们一起进步!

天道,是孩子的理想辅导学校;天道,是职业生涯中不可缺少的理想工作;天道,是理想的合作伙伴,我们等待您的到来。

岗位介绍

一、储备干部(25名)

3k-7k/大庆、哈尔滨、绥化/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市场营销/会计/经管类专业

岗位职责:

1、咨询电话的接听,做好相应的信息记录,邀约客户上门;

2、定期对记录的咨询信息进行回访,告知咨询者最近的培训动态;

3、对来访咨询者接待,全面、准确、有针对性的做好咨询工作,帮助咨询者了解其想了解的信息为其选择培训课程做参考;

4、根据公司的有关政策、规定给拟培训学员办理报名手续,指导报名表的填写、报名资料的准备与整理;

5、组织已报名学员的上课;

6、完成其他临时性工作。

岗位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渴望长期发展

2.表达能力强,有上进心

3.乐于实干,有团队协作能力

4.能接受短期出差、倒班

 

二、高中教师55名)

5k-10k/大庆(高中各科)、哈尔滨(数学)、绥化(数学)/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数学类/物理类/化学类/生物类/地理学类/英语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为学员讲课、刷题

岗位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渴望长期发展

2.表达能力强,条理清晰,有上进心

3.乐于实干,有团队协作能力

二、考研教师4名)

5k-10k/大庆/硕士及以上

需求专业:

理工科相关专业/外语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为学员讲课、刷题

岗位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渴望长期发展

2.表达能力强,条理清晰,有上进心

3.乐于实干,有团队协作能力

福利待遇

1带薪培训

2工费旅游

3、工龄工资

4、五险一金

5、提供住宿

 

联系方式:

人:张莹

联系电话:0459-8187201/18845949306

联系邮箱:349904733@qq.com

联系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开发区总部大厦B座5层

 


大庆高新区天道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50-150人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开发区总部大厦B座5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