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昌硕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9月18日 10: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黑龙江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主楼WS0205

点击人次:1943

单位简介

昌硕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于2004年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康桥工业区投资成立,母公司和硕联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世界500强企业(2020年排名269),目前和硕华东营运中心在浦东新区康桥镇总投资6.27亿美元,主要从事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信息产品的研发与制造,是全球知名电子信息产品制造企业之一。

昌硕科技自2006年中正式投产以来,呈现稳步发展之状态,产值及出口额逐年上升。2016年位居全国出口百强企业排名4位,上海市排名第1位,出口额163亿美金,产值1140亿人民币。

昌硕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本着培育、珍惜、关怀员工、让同仁尽情地发挥最高潜力的人才理念,坚守诚信、勤俭、崇本、务实的正道,无止境地追求世界第一的品质、速度、服务、创新、成本,跻身世界级的高科技领导群。

招聘简章

昌硕科技(上海)有限公司-2020研发校园招聘

² 我们是谁

- 昌硕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于2004年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康桥工业区投资成立

- 母公司和硕联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 世界500强企业(2019年排名259)

   - 全国出口百强企业排名第4位,进出口总额上海市排名第1

- 主要从事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信息产品的研发与制造

² 我们需要

- 如果你有这样的硬实力

电子、自动化、机电、电气、机械、计算机、通信、英语、国贸等相关专业2019届应届毕业生;

熟练掌握本专业知识,通过英文四级,学习成绩优秀;

- 如果你有这样的实力

主动积极,沟通与团队合作,具备抗压能力,有魔都发展的强烈意愿,以下热招职位等你来。

    研发类:研发项目管理师、测试项目管理师、机构设计工程师、软件工程师、软件测试分析工程师、系统整合验证工程师、射频工程师

 

岗位名称

工作内容

任职要求

研发项目管理师

1、新产品导入日程及流程规划,生产作业管理及料件管理  2、处理新产品导入过程中所出现之组装、测试相关问题  3、会议安排与主持,理解客户的关注与需求,并协助传达至内部项目团队

1、对电子产品生产管理有兴趣者  2、电子资讯工程/管理类/英语类相关专业  3、具备较佳的英文能力(CET6或以上)

测试项目管理师

1、测试站位设备清单管控及整理  2、测试站位流程管控与规划  3、测试站位问题整合反馈及异常处理,并审阅测试报告及良率结果分析  4、协助客户完成测试DoE(Design of Engineer)

1、具备英文听说读写能力(CET4或以上、CET6者为佳 2、良好沟通/谈判技巧/逻辑思维清晰  3、熟悉电脑办公室软体操作(如:MS ExcelPowerPoint 4、愿意接受挑战及吃苦耐劳者

机构设计工程师

1.高端手机的新产品项目之结构相关各个工作2.从参与试产与设计验证测试、设计改善导入、组装相关治具设计。技术包括:CNC、MIM、射出成型、光学抓边、镭射量测及各种高精密设备仪器的使用等3.产品环境(高温高湿、落摔、扭曲……)测试结果分析和改善

1.机构工程相关专业2.具备基本的英文能力(CET4或以上)3.绘图软件(CAD、PRO-E、UG、Solidwork任意两种)4.责任心强、喜爱机构设计、动手能力强

软件工程师

1、开发及维护自动化/测试软件,分析及改善自动化/测试系统问题  2、自动光学检测软件开发,数据分析系统开发  3、协调厂商及工厂单位将自动化/测试系统投入大量生产

1、熟悉CC++Objective C  2、良好的沟通能力及抗压性  3、具备基本的英文能力(CET4或以上)

软件测试分析工程师

1、对新产品的测试站位资料收集与问题分析,回报客户并协助解决问题  2、撰写更新资料分析工具,最终确保导入量产阶段

1、工程相关专业  2、良好的沟通能力及抗压性  3、具备基本的英文能力(CET4或以上)

系统整合验证工程师

1、对新产品的系统平台执行软件功能验证工作  2、整理测试结果、协助分析产品与解决问题  3、回复客户邮件与电话,回馈问题(BUG)并提供记录(LOG)

1、工程相关专业  2、良好的沟通能力及抗压性  3、具备基本的英文能力(CET4或以上)

射频工程师

1、新产品导入与承接客户的研发专案  2、引进新技术,负责产品测试、验证的相关技术问题。技术包含:电子电路系统、射频、天线等相关专业  3、测试分析及除错,迅速分析产品解决问题,以提升产品良率,降低制造成本,并持续不断的改善

1、对电子产品设计及测试有兴趣者  2、具电子电机或通讯相关专业背景  3、具备基本的英文能力(CET4或以上)

 

² 你将获得

快速学习与成长的机会

职业发展双通道:管理与专业发展双通道,寻找适合自己的发展路径。

线上学习:pega E-learning线上学习,让学习随时随地不打烊。

辅导员机制:部门资深员工作为辅导员,给予一对一的专业辅导。

出国学习:针对优秀员工提供出国学习机会

在职培训:关键岗位课程体系、通用/专业类培训、专项训练营、外派学习、在职研修等。

 

薪酬福利与员工关怀

薪酬: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薪资构成:岗位工资+综合绩效+专案津贴+年终奖金。

工作津贴:年资满半年200/月,年资满1400/月,年资计算不含实习期,适用于大专及本科学历

福利:生日礼金/结婚、生育礼金/家属生育礼金/丧葬慰助金/急难救济金

社会保险:按劳动法相关规定和上海市劳动法律法规相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假期:年假、病假、婚假、产假、护理假、丧假、产检假、哺乳假等。

 

一应俱全的园区生活配置

住宿:公司提供员工宿舍,24小时热水、冷暖空调,园区Wi-Fi覆盖,类似大学宿舍

交通:公司在员工上下班时段提供班车服务

伙食:园区内开设多个食堂与餐厅,并有专业人员定期查检食品安全

配套:员工服务中心、心理咨询室、图书馆、医务室、快递收发室、便利店、药店、市内室外运动休闲等生活配套

 

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丰富多样的社团活动:篮球社、羽毛球社、舞蹈社、摄影社等近20多个社团

年度各项公司大型活动:晚会、运动会、球类比赛、艺文表演等

员工活动中心各项福利设施:室内球场、舞蹈教室、健身房、跆拳道、话剧社等多样的硬件设施

² 加入我们

校招流程

投递简历---宣讲会---笔试---面试---签约---体检入职

简历投递

将个人简历发送至 Campus@pegatroncorp.com,邮件主旨:昌硕校招+学校名称+岗位名称+姓名

宣讲会信息

关注昌硕科技官方招募微信,查看宣讲会信息

关注校园就业指导网站

² 了解更多昌硕资讯

昌硕科技官方招募微信公众号:Pegaer,获取最新校招及公司资讯!



昌硕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秀沿路3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