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海石油华鹤煤化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5月13日 15: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黑龙江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EN0201

点击人次:3837

单位简介

中海石油华鹤煤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鹤公司”)是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化学公司全资子公司,位于黑龙江省鹤岗市。华鹤公司是化学公司进入煤化工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作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煤头化尾”示范企业,以煤为原料年产30万吨合成氨、52万吨大颗粒尿素,并建有年产60万吨的煤矿。该项目是黑龙江省、鹤岗市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42.5亿元,其中:“3052”化肥项目投资34.5亿元,主要技术及装备由国外引进;煤矿投资8亿元。公司于2015年5月9日正式投产以来,生产装置运行稳定,产品销路顺畅,市场前景好,发展潜力大。公司文化生活丰富多彩,不定期组织篮球赛、羽毛球赛等体育活动,文艺晚会、主题大合唱等文艺活动,还有针对青年员工组织的联谊活动等。生活区环境优良,交通便利,周边有大型文化活动广场;宿舍配套完善,拥有独立卫生间,配备网络、电视、热水器等设备。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海石油华鹤煤化有限公司位于黑龙江省鹤岗市,是中海石油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建设的第一套煤化工装置,是东北地区最大的大颗粒尿素生产运营企业,是黑龙江省“煤头化尾”产业示范企业。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注册资本10.356亿元,项目总投资近40亿元。

公司主要依托黑龙江省鹤岗地区丰富的煤炭和水资源,发展上下游一体化的煤化工产业,努力建设成为国内煤炭生产尿素和区域性的科学施肥农化服务的示范基地,打造黑龙江省煤化工产业基地。

公司现有一套年产30万吨合成氨、52万吨大颗粒尿素装置(以下简称“3052装置”),并配套建设年产60万吨新华煤矿(为3052装置提供原料煤)。3052装置采用当今国际国内一流的工艺技术,其中煤气化采用美国GE水煤浆气化技术,合成氨采用丹麦Topsoe技术,尿素装置采用荷兰2000+技术,其他装置均采用国内先进成熟技术。3052装置建设被列为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和大力发展黑龙江东部煤电化基地的重大项目,是黑龙江省、鹤岗市重点产业项目。3052装置于2012年6月正式开工建设,2015年5月9日成功投产,2015年7月1日转入正式商业运营,当年通过性能考核并达到满负荷运行,投产第一年生产尿素53.4万吨,顺利达产,2016年共生产尿素60.65万吨,2017年尿素产量58.15万吨,均完成产量计划。

海油华鹤3052装置正常生产运行用电2.5亿度,年用水800万吨,年用煤超过100万吨,生产原料、产品年运输量超过180万吨,公司用工及配套产业可增加当地就业超过1500个,对周边经济具有较强的拉动作用,为鹤岗市煤炭产业转型升级迈出坚实一步。3052项目的建成,有效弥补黑龙江省氮肥缺口,为黑龙江省推广和普及测土配方、科学施肥,实现现代化农业提供有力保障,为黑龙江省大力推进煤化工产业发展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公司文化生活丰富多彩,不定期组织篮球赛、羽毛球赛等体育活动,文艺晚会、主题大合唱等文艺活动,还有针对青年员工组织的联谊活动等。生活区环境优良,交通便利,周边有大型文化活动广场;宿舍配套完善,拥有独立卫生间,配备网络、电视、热水器等设备。

二、招聘专业

化学工程与工艺、煤化工及相关专业(5人)

热能与动力工程及能源动力相关专业(5人)

应用化学、环境工程及其相关专业(4人)

电气工程、自动化及其相关专业(4人)

机械工程、化工机械及其相关专业(2人)

以上岗位工作地点:黑龙江省鹤岗市

三、基本资格条件

1.主要招聘2019年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接受2020年应届毕业生投递简历;

2.本科生英语四级/六级425分以上,英语六级优先;研究生英语六级425分以上;

3.学生干部、中共党员优先;

4.身体健康,学习成绩优异,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管理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敬业踏实,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四、福利待遇

1、综合年薪:入职转正后8-12万/年

2、入职即与中国海油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享受正式员工待遇;

3、薪资构成:转正后,基本工资+绩效奖金+综合补贴+住房补贴+防暑补贴+年终奖金;

4、福利待遇:全方位的职业成长培训、六险一金(含补充医疗保险)、疗养费、工会福利、职工宿舍、免费班车、免费工作餐、带薪年假、探亲假、陪护假等。

五、投递说明

1、宣讲会现场投递

2、将PDF版本简历发送至:cnoochh@163.com,简历名称和邮件主题请命名为“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学历”

六、联系方式

宋先生0468-8969317

黄先生0468-8969381

中海石油华鹤煤化有限公司

2019年5月     

  


中海石油华鹤煤化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黑龙江省哈萝公路鹤岗段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