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哈尔滨市龙江旅游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宣讲时间:2019年04月23日 10: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黑龙江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ES0303

点击人次:3260

单位简介

哈尔滨龙江旅游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隶属黑龙江省旅游局与哈尔滨市教育局。是一所国家正规专业型统招学校。成立于2002年12月6日,坐落在美丽的冰城哈尔滨市道里区,年培训学生1200人左右。2010年被批准为黑龙江省重点公办学校。

招聘简章

龙江旅游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公司简介:

  哈尔滨龙江旅游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隶属黑龙江省旅游局与哈尔滨市教育局。是一所国家正规专业型统招学校(统招代码:6810)。成立于2002126日,坐落在美丽的冰城哈尔滨市道里区,年培训学生1200人左右。2010年被批准为黑龙江省重点公办学校。

岗位介绍

一、科任教师(20

2k~5k/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大专及以上/

需求专业:

不限专业(根据校本教材自行备课,准备试讲)

岗位职责:

科任教师岗位职责

 

 1.     执行党的教育方针,依法执政,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2.     教书育人,为人师表,认真参加政治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个人修养。

 3.     注重学生全面发展和个性特长的培养,面向全体学生,尊重爱护每一名学生,遵循本学科教学规律,坚持素质教育。

 4.     认真学习钻研学科《课程标准》,制定详实可行的学期教学计划,坚守教学岗位,严格按照教学要求规范教学活动,苦练教学基本功。

 5.     做好学科期中、期末、单元复习考核工作,搞好学科质量分析,改革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按照“四率”标准严把教学质量关。

 6.     认真学习教育教学理论,积极参加各级教研活动,参加科研课题研究,注重经验积累,注重知识结构的更新,提高科研指导教学能力。

 7.     注重对学生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的培养,重视课程资源的开发,组织并辅导学生参加与本学科有关的各级各类竞赛活动。

 8.     协助班主任做好班级的工作,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完成学校领导教办的其它工作。  科任教师的主要职责为:

⒈敬业爱岗。      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贯彻执行《教师法》,树立“以学生发展为本”的教育观念,以良好的师德育人。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与学校规章制度。完成学校交给的教育教学任务。    

⒉认真备课。      ⑴熟悉本学科教材的课程标准,全面了解教材内容,明确各章节在教材体系中的地位,明确重点章节和重点内容,统筹安排学期授课计划。      ⑵根据教材内容和学生实际,确定学期和各章、节(单元、篇目)的教学目的要求。教学目的要注意根据视障学生视力缺陷情况和接受能力的差异提出分类要求,按照教学目的要求,恰当处理和组织教学内容,做到突出重点,分散难点。    

 

岗位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爱岗敬业,有责任心

 

二、干事(20

2k~4k/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大专及以上学历 /

需求专业:

不限专业

岗位要求:

1、专科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爱岗敬业,有责任心

福利待遇:

1、五险

2、员工免费午餐

3、每年一次旅游

4、通勤车

5、员工外出培训

6、年终奖金

 

联系方式:

联系人:商老师

联系电话:0451-83335730

联系邮箱:13224617021@163.com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机场路212-2

 


招聘职位

干事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2K-4K/月

10人

大专及以上 | 哈尔滨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招生就业干事。以为学校招生为主。底薪1800.满勤200.有通勤。午餐免费。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289241647@qq.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哈尔滨市龙江旅游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领域:教育

规模:150-500人

地址:道里区机场路2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