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华拓金服数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4月24日 15: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黑龙江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EN0301

点击人次:3609

单位简介

华拓金服数码科技集团成立于2002年,是国内成立最早、业务规模最大的专业化金融科技及服务外包提供商之一,公司总部位于北京,设立有解决方案中心、产品设计中心和产品开发中心,并在大庆、昆山、湘潭、合肥、马鞍山建有五个主交付基地,在北京、上海、深圳、武汉、合肥、成都、杭州等17家分公司,形成了全国性布局,员工规模达到12000余人。

招聘简章

华拓金服2019校园招聘

一、公司介绍

华拓金服成立于2001年,是国内领先的专业化金融科技及服务外包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大庆、昆山、合肥、马鞍山、湘潭建有主交付基地,目前员工规模已突破15000人。

华拓金服集团始终秉承“智慧服务、科技运营”的理念,致力于成为“中国金融企业最佳合作伙伴”。协助金融行业企业在信用卡经营管理、流程银行、客户服务管理和小微金融等业务领域持续进行服务拓展和产品创新。

二、运营培训生项目介绍

运营培训生是以培养公司项目运营体系未来管理者为主要目标的项目,要求全日制本科学历的应届毕业生,特别优秀的可以放宽至大专。

三、招聘岗位

1、运营培训生

岗位职责:

(1)负责项目的日常运营管理,并实时汇报、反馈运营情况,协调、调度相关资源及支持,确保项目运营顺利;

(2)负责所属项目的KPI达成,督进运营效果和质量;

(3)负责项目人才选拔及后备人才培养,负责项目方案的审核;

(4)负责项目团队建设,增加团队凝聚力,保持良好团队工作气氛;

(5)优化工作流程、提高作业效率、提升呼叫中心运营管理能力。

工作地点:

昆山、合肥、大庆、马鞍山、上海、北京、湘潭、成都、深圳、武汉

2、培训讲师

岗位职责:

(1)负责学员的学习管理,关心学生的心理及生活,协助处理各类问题;

(2)负责课前准备、学员考勤,课程讲授,优化培训效果;

(2)对业务熟悉和提炼,开发课程、更新业务知识点;

(3)通过后进学员的关注和针对培养,提升学员通关率、降低流失率。

工作地点:

昆山、合肥、马鞍山、大庆

3、财务数据培训生

岗位职责:

(1)收集汇总各产线财务数据、业务数据,建立行业总体和同行业经营状况数据库;

(2)按时提供数据报表,以支持企业财务分析工作;

(3)协助完成项目分析中的财务分析工作,提供相关的财务意见和建议;

(4)按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工作地点:

昆山、合肥、马鞍山、大庆

四、应聘方式

网申链接:http://chrcmp.chinahr.com/pages/htjf/yjobs/

联系电话:010-56576875


招聘职位

运培生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4K-5.5K/月

100人

本科及以上 | 北京市 上海市 深圳市 大庆市 成都市 合肥市 马鞍山市 苏州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工作内容:

(1)在熟悉业务并达到公司标准的基础上负责电销、客服、资产保全等呼叫中心的运营管理工作;

(2)实时跟进呼叫中心坐席人员的工作进度,并对过程指标进行管理;

(3)负责所属呼叫中心的KPI达成,督进运营效果和质量;

(4)负责呼叫中心的团队建设,增加团队凝聚力,保持良好团队工作气氛。


岗位要求: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学历2019届毕业生;

(2)具备良好的抗压能力、学习能力、沟通协调能力;

(3)学生会干部,社团干部,具备社会实践经历者优先。


投递说明:

网申链接:http://campus.chinahr.com/2019/htfg/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华拓金服数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金融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江苏苏州昆山花桥镇金洋路15号金融园